Site
Course 02

課程時間 :
2017/5/ 7/ 9:00 AM - 2017/6/25/12:00 PM


課程地點 : [台北北車教室] iSOHO愛蘇活教育訓練中心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0號六樓(台北捷運站前地下街 Z10 號出口)


學習項目 :
浮力 牛頓第三定律 物質三態 熱脹冷縮


講師 :
蘇元瑜(約克老師)


附註 :
1. 此課程含保險、課程材料。 2. 本課程須自備筆電。 3. 課程連絡電話:02-23513578 / 0976-463780。 4. 課程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中階PBL跨領域創新實作課程_啵啵海賊船系列_台北中山(週日上午班)

[三~九年級] 買一艘玩具船很容易,但用原始的木頭材料做出一艘船就沒這麼簡單囉!我們讓孩子接觸真實材料、使用真實工具去製作星際海賊船。 在技能訓練方面:我們結合絹印、木工、3D列印等技術,巧妙融合傳統技法與全新科技,讓孩子同時體驗傳統手工溫度及全新科技趨勢。 在知識學習層面:利用實作過程中不斷的試誤修正,讓孩子親身體會關於「水」的各項科學原理,例如:浮力、水極性、阻力...等。


課程目前無可販售之票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