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dium

課程時間 :
2017/6/19/ 9:00 AM - 2017/6/23/ 4:00 PM


課程地點 : [台北北車教室] iSOHO愛蘇活教育訓練中心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0號六樓(台北捷運站前地下街 Z10 號出口)


學習項目 :
氧化還原 電磁感應 結構力學 馬達原理 骨骼肌肉系統 折射原理 全反射原理 擲遠運動


講師 :
蘇元瑜(約克老師)


附註 :
1. 體諒家長上下班時間,8:30~9:00可提早讓孩子到教室準備,家長可於下班後17:30前至WeSchool帶孩子回家。 2. 此課程含中餐、保險、課程材料。 3. 本課程須自備筆電。

2017夏令營_國中銜接高中科學實作營_台北北車班

[九年級] 國中即將要畢業囉~辛苦的大會考也結束啦! 快跟著WeSchool一起用動手實作來學習高中科學吧! WeSchool不只是跟學生們介紹化學反應、光學、生物、電磁、拋物線等高中先修知識,我們要讓學生實際應用這些科學原理去完成自己獨一無二的創意作品喔! (不是教材包! 所以每個人的作品會完全不一樣呢~)


課程目前無可販售之票券